close
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最近不斷的在找尋減肥相關資訊,減肥應該是女人一生的目標吧...

很少聽過沒減過肥的女生(但身旁有一些是想增胖這樣算嗎XD)

之前就很想嘗試埋線了,姊姊也曾經埋過,因為非常的懶~~

我只願意選擇離家離公司近的門診,這次就找了「易和中醫」,查了幾篇文章,全都是有效的感覺,

於是就衝了QQ,但費用比我想像中的高出許多,會覺得這到底是不是對的投資呢?

我從小就有小腹,四肢都是瘦瘦的,所以把中間藏起來,大家都會覺得我很瘦,其實不然...我只是隱藏起來而已了

也導致長年我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及裙子,但因為胸部又有一定的份量,穿鬆垮衣服就會立刻變孕婦或胖子...

 

易和中醫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45號,離高島屋不遠,離我公司和家裡大約走路十分鐘,

看診前會先幫我們量體重,和填一些問券,因為我當天有提早到,順序就有稍微顛倒,先埋了線後再聽陳醫師的影片講解,

埋線前會拍照,也就是我的大腹便便照拉!!!因為太害羞了,如果有成功的話我再做比對圖QQ

埋線部分就埋了我自己最在意的小腹、屁股上面兩側的那兩坨肉(為了這兩坨其實困擾好久...),

因為這兩坨肉也讓我都不敢穿緊身的衣服拉~~~

也埋了最近開始也有肥胖的跡象大腿內側,因為我當天穿洋裝所以就沒埋手臂,但手臂最近也是慢慢開始堆積肥肉...

因為一次買兩個療程比較划算,所以我就噴錢了,但反正療程的針術士不限次數的,所以有任何在意的地方直接跟醫生說他會幫你判斷,

下次也埋一點手臂好了!也藉此回家好好審視自己的肥肉到底長在哪!我的肉都是集中在腹部及大腿,已經停滯很久了QQ

晚餐少吃,運動也都有做,但其實都沒有什麼起色,也有可能運動量不夠?但就算來這看診,我還是不打算放棄我最近堅持的快走運動~

也希望能有加成效果XD

 

這裡的減肥方式和一般我們認知的減肥方式不太一樣,

主張的主食是肉、海鮮類,期間能吃的菜類及水果類非常稀少,原因是因為植物會行光合作用,

會把一些糖分吸收到根莖部位儲存能量,其實聽起來跟人類有點像?

 

所以光吃菜及光吃清淡是無法瘦的,因為很多也都算是碳水化合物,一般我們對碳水化合物的認知就是五穀類,飯和麵之類的,

其實根莖類、果實類、花類(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茄子、花椰菜( 花類))此類型食物皆不能吃,

主食會變成蛋、肉類以及海鮮,這邊會先看陳醫生的介紹影片,幾個重點的部分陳醫生會出來講解,

裡面有幾個點我覺得非常有趣,因為也是一般不會看到的理論,讓我自己也想開始研究一番!

例如人類最早其實是由冰河時期開始的,當時人們的主食皆為肉類及海鮮類,明明是最原始的人類,

那為什麼後來主食會演變成五穀類呢?因為對歷史不熟悉,所以記得沒有很多,等我研究後再娓娓道來XD

 

還有胰島素分泌,人一旦進食碳水化合物、醣類食物後,會開始分泌胰島素,而胰島素分泌後會無法消化脂肪,

所以做再多運動都是沒有用的(這邊我也記不太清楚,也打算自己再查查相關資料)

 

有好幾個論點覺得非常有趣,有機會的話好想再看一次XD下次二次回診時再問問看~

 

影片看完後醫生會再講解一下,並且詢問是否有問題,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蠻容易出差的,

很擔心出差時食物選擇不夠多該如何解決,詢問到一半,我再提出時突然被醫生大聲了一下XDD

當下有點傻眼~因為說得內容是如果你覺得我們的內容無效的話我可以退你費,我們打個交道就好,

但我什麼都還沒說呀XD我只是擔心食物選擇變少時該怎麼辦,畢竟在中國出差不是你想吃蛋就有蛋,不是想吃肉就有肉好嗎XD

還說此減肥方法如果半年以上都在海外出差的話可能無法成功,這點我就不清楚了,

因為接下來頻繁出差的日期再多也都是一個月一次~一次大概為期一星期左右,

好險這個減肥方案大約為期一個月,剛好我是下個月初才要出差,不會卡到太多,

至少在台灣的期間都要好好地控制自己的飲食,希望有效果拉QQ

 

另外我早上的體重跟晚上的體重真的差好多,昨晚去量時突破56大關...

今天早上量整整少了一公斤左右@@大約為55.4公斤,目標不知道該不該放遠一點比較好XD?

總之我覺得至少要瘦到50公斤才可以!!至少要瘦五公斤!!!

我近期最瘦期間是兩年前當櫃姐時,可能從坐著的工作變成一直站著的工作,

當時立刻少掉五公斤,是我近年來的最精華期,49公斤!!!

總之我會加油,先執行一星期,效果如何我會再來報告的~~

希望能藉由部落格,督促自己,加油!!!!!!

 

易和中醫診所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45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づき/腰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